顾池渊

1679571384(文在相册)

“Sal,你不能再继续这样下去了。”

Larry和Sal并肩坐在草地上,他神色担忧的这么说道。

“不吃药是不行的,答应我,你要好好听医生的话,好好治病,好吗?”

“我知道的,Larry,这些我都知道的。”

“但我,但我只是想你再陪我一会,只要一会就好……”

因为

如果吃了药

我就看不见你了啊…… 

  

  

  ps:灵感其实来自于葬送的芙莉莲,根据芙莉莲的记忆构建出来的欣梅尔的幻影告诉芙莉莲直接动手击败自己就好,所以我就想到了即使只是幻想,根据Sal的记忆构建出来的Larry应该也会劝Sal好好吃药吧(我写的场景是设想Sal没有入狱)

评论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